关于Patrick_SY

就今晚
我们到月亮上看看吧

白嘟 | 伪装理想型

*存梗|挖个坑会写的|应该不会很长

*片段注意|激情创作暂时请宽容我的逻辑|细节暂时没想好以后会补

=   年上酒吧老板B ╳ 大学生小D  =
                            30/20
介绍:迷恋成熟男人的学生嘟见到边先生时被他非常具有迷惑力的稳重端庄伪装下的冷漠感迷倒,追到手发现并不是这么回事,还不样退货的事情,你就说冤不冤惨不惨吧。
真的是白嘟。

•若即若离毫无负担的恋爱,就这一分钟,这一秒,我想跟你在一起,我想你吻我。

-“你为什么要跟我在一起”
“我是喜欢你,这不够吗”

-“我不会戒烟”

-“能留下来吗。”

-“你真年轻啊小家伙”
“你也不赖”
“如果你有一天长大了,你会不会离开我。”
“会。”

▲以上非常具有迷惑性,其实是日常小甜饼

-“小家伙呀~”
“老东西。”
“嗨呀,真坏,让你给叫老了,吸你一口补补贤气先~”

-都暻秀喜欢男人,喜欢极富男性荷尔蒙的成熟男人。
他已经见过这个先生几次了,眼神也曾对上过,还在他面前有过表演,都暻秀不知道他记不记得住那个在迎新会上唱歌的自己。“你总是似笑非笑的看我,你记住我的脸了吗,你在想什么呢。反正我可忘不了你。”
他记得第一次和边伯贤搭话的那天,他淡淡的瞥了一样眼自己然后吐不像样的烟圈,烟雾随即被风卷走,可都暻秀觉得那烟草味打转着在他深棕色的发尾盘旋俯冲最后消失在空气里。都暻秀恋恋的做了个深呼吸,胸膛因为吸气变得鼓鼓的,像是在缓冲狂跳不止的心。都暻秀还是觉得紧张得要命,指尖搓得要着火了,腿刚迈出去,就因为边伯贤一支烟抽完转身想离开而尴尬的停在同手同脚的姿势。
「他在看我吗」都暻秀不敢讲话,不敢抬头,眼睛不知道该放在哪里。这时忽然像捉住救命稻草般看到还在燃烧的烟蒂,于是死死的盯住以缓解尴尬。
边伯贤早知道这小子的心思,铁了心要逗他,一支烟的功夫也不见他来搭话,连边伯贤这个黏糊性子也忍不住了。
“你……想抽烟?”
“不是……”都暻秀忽然觉得委屈,不自觉的拖长了尾音,听起来很像在撒娇。
“不可以哦,没有身份证便利店不会买给你哦。”
干净利落的把烟蒂摁在垃圾桶的凹槽处,边伯贤拍拍都暻秀的肩膀,安慰似的揉一揉。他看到都暻秀在憋笑。有那么高兴吗?边伯贤眯了眯眼,他猜不好都暻秀的年纪,不过大学一年级生一定成年了吧,但现在的小孩都很聪明,说不定……都暻秀看不见边伯贤皱着眉头思考的样子,不然他一定会对自己之前成熟先生论产生怀疑。
“如果想抽烟就快点长大。”
“我能追你吗?”
“我又不会跑。”
都暻秀没空跟边伯贤说话啦,他现在所以心思都扑在边伯贤提包外拴着的一张工作证上:
🍺🍺🍺      边伯贤
会找到你的。

-“为什么喜欢喝酒?明明并不好喝。”都暻秀小呷了一口边伯贤面前的透明不明液体,故作神色复杂状。
“既然喝完会皱眉头就说明这个过程并不愉悦吧。”都暻秀从小看惯了爸爸和哥哥们喝酒时闹哄哄的样子,生不起半点对酒的好感。边伯贤扬起下巴将剩下的半杯酒喝下去,半侧着身子转动吧台椅。在浮动的光线下轻而易举就把边伯贤光滑的脖颈线看得一清二楚,觉得有点冒失了,就说:“是为了当活招牌还是泡小妹妹,嘿嘿。”
“你活得太不单纯了吧。”
边伯贤扭回来,两只手放松的耷拉在桌子上,指了指舞池角落几对正在动情啃咬的男男女女,又将手指隔空对上都暻秀的脑门,
“明明天黑也会睡的,可现在就是不想醒来,不喝的话魔法就会马上消失的啊。”
他灵巧地钻到吧台后取出调酒的工具,又在柜子里着摸摸那找找的,很快给都暻秀端上了一杯橘红颜色的气泡酒和两颗新鲜草莓。
“喝完可该回宿舍了吧。”
都暻秀接过去,真的是饮料。于是他挥挥手化为忙碌嬉笑着的身影离开。
感受着耳膜膨胀的氛围、混浊的空气和色彩的撞击,都暻秀收拾一下就出了酒吧的门,在回家的路上他就想:

他的一切我都很喜欢,包括我不喜欢的那一部分。

-“能来接我吗,我下课了。”
“我的小家伙想约会了?”

-“吻我吧。”都暻秀没有闪躲,直直撞上边伯贤的眼神,坦率的将手缩进袖管里,仰起脑袋。
“亲我。”都暻秀重复道,“行吗边伯贤。”
平时没脸没皮惯了冷不丁让小情人手握主动权时边伯贤必须承认自己慌了,但因为对方索吻的样子太过正直可爱边伯贤觉得自己如果拒绝就太缺乏母性了(不对我本来就没有)。他迟迟没有行动除了想多看看小家伙渐渐变得委屈难堪的脸以外,就是脑内忙着想之前也是你这家伙主动追的我呀。忽略了索要礼物的小情人,边伯贤神经兮兮的勾起一个莫名其妙的笑容。
都暻秀失望极了:不是说年长的男人更能懂恋人的心吗,事实并不是这样啊。我都这么明显了,你还不亲我吗。边伯贤察觉到了身边人的小情绪,赶紧侧了侧身子啄了一口都暻秀因不满而撅起的嘴。
“小家伙,该来的总会来的呀,你着什么急啊,我又不会跑,是吧~”

太可恶了。

                                                                          绝对tbc.

评论 ( 5 )
热度 ( 25 )

© 关于Patrick_S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