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Patrick_SY

就今晚
我们到月亮上看看吧

她栖身叠在我的背上,我睡得迷迷糊糊,透过朦胧的倦意睁开眼睛,看到的是昏暗的房间和她家狗的沙发。我忘了我是什么时候留宿她家,脑子里最清亮的记忆就是刚刚的梦。

我梦见我妈妈带我去泳池游泳,天气阴得像立刻就会狂风大作那样,有个小孩,我妈还帮他洗澡,她在我妈的臂弯里看我,我觉得他的眼神好吓人。
然后我又梦见同一天,我回家举着一截像被风吹涨雨泡大了似的月季枝,在阴天的光亮下转动,当我翻到叶子的侧面时,那片叶子下面藏了密密麻麻像米粒一样大小的青虫,我惊觉手臂上也密密麻麻都是这些蠕动的东西。

青虫太恶心了。
她坐在我腰上评价道。我眼前更黑了,她用自己的上身覆盖住我,发梢划过我的脸。

我昨晚也做了一个!我梦见我看见流星了,然后赶紧就要许愿,结果流星变成五颜六色的小水晶砸到我脸上,凉凉的,我全部揣在兜里跑得飞快!

我说流星这不是想点醒你吗:我呸你算个什么东西许的是什么鸡掰愿望看我不砸死你

我和她笑得咯咯咯床垫响,床底下是她家又老又胖的狗发出中年男人一样的鼾声。她压在我身上不动弹,手身残志坚地用尽全力从床缝探下去抓她家的狗,膝盖硌在我尾椎骨上又酥又麻,我赶紧翻身打她大腿让她滚下去。

压死我了你。

她手还钻在床缝里,但是老狗被她搅得晨间梦破,咔哒咔哒蹭着床板和木地板的缝隙间跑回自己的沙发上继续睡觉。

真是八辈子倒霉摊上你了。我望着狗。
它可喜欢我了。她躺着不动。

然后我当时惊到忽然想起我是在做梦,就挣扎着躺回床上,想着醒了就没事了,结果觉得脸上痒痒的,挣扎着发现枕头上一点一点都是血!
我继续讲我没讲完的梦,用毛毯把全身包裹起来,用尽全脸做左右挣扎状。
吓死我了这两个梦。我心有余悸道。

她跟我躺成一个直角,没有接话,脚趾头找到突破口钻进来,用脚拽着毯子就往身上裹,我们开始打斗起来。

cnm啊你踹到我了。


评论

© 关于Patrick_SY | Powered by LOFTER